喜报!财经学子荣获第七届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已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95所院校的297支队伍、1782名学生参与。

在激烈的角逐中,财经学院组织了由2021、2022级财务管理以及2023级财务管理专升本的24名学生组成的四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在安翠平、张燕、王楠、孔敏、盛童五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技能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最终,由李梅、衣兰云、殷召通、孙梦涵、苏闪闪、徐梦含;王晓阳、李真、张宇、宋淑佳、辛梦真、田园;付琦、邵韵如、邵星博、张磊、刘俊、李境泽;于秋果、许红梅;张应丽、白芸、鲍君峰、杨美琪同学组成的四支队伍均荣获本科组三等奖,为财经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财经学院财会类课程的教学质量,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财经学院将继续秉持严谨的教学态度,注重实践教学,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