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植树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开展义务植树、绿化祖国的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校团委于2024年3月12日在西校篮球场组织举行了植树节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学生处处长徐兆娟以及各学院干事。在财经学院学生干事朱明英的带领下,财经学院学联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奏唱校歌。孙健老师发表讲话,在主持人徐兆娟老师一声令下,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朱干事带领同学们开始植树,在植树过程中,朱干事亲力亲为,耐心指导同学们如何植树,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朱干事提醒同学们要关注保护绿色环境的重要性,培养爱护花草树木的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在广袤祖国大地上种下片片绿色,也在大家心中播撒绿色种子,共同迎接希望的春天,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最后,在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树苗的栽种。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履行义务植树、宣传环保的责任担当,培育践行了雷锋情怀,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生态兴则文明兴,让我们携手共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付出努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