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财经学院于2023年5月22日16:50在雍德楼B202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学习活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教师党支书记施立奎以及全体党员同志。本次会议由施书记主持。
    会上,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必须将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解决影响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根源问题,筑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共同思想基础。施立奎书记强调我们要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成果指导我们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本次读书会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铸牢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