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到“雷锋纪念馆”开展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30日14:30组织前往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由郑雅心老师带队,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讲解员简单介绍了雷锋纪念馆,雷锋生平和事迹展,同学们听取学习雷锋活动情况介绍,在雷锋的手迹、遗物、照片等展品前不时驻足观看。紧接着,讲解员带领全体同学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对青岛黄海学院的建设所作出积极影响,明确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最后,大家怀古思今,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从早年归国的邓稼先、钱学森,到矢志报国的黄大年,一代代留学生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他们的故事生动而深刻地印证了一个深邃的历史命题: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本次参观学习是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响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的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