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培养优秀党员,增强预备党员党性,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14日16:10在雍德楼B202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勇和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彭婷如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李玉瑶、王昕宇、韩爽、李运、四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四名同志分别对于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经历和感悟向党组织做作出深刻汇报。他们向党组织重点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的决心等,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作为发展对象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意愿。



   随后,由第一入党介绍人与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党员发展情况并提出发展建议。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玉瑶等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紧接着,王龙政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多年的光辉发展历程,经过不懈奋斗,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不断发展壮大。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大家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我们会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勇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党员记住今天入党时的初心,只有把握好今天,才能更好地展望明天。他给在座的党员分享了自己当时入党的体会与心得,并且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夯实坚定拥护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他向所有党员表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论是在当前的学习,还是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够发光发热。



   此次大会为财经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希望作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们以他们良好的风貌,把握好明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首先为了国家,其次为了学校,最后再为自己,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财经学院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