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教学成果是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岗位上通过教学改革而取得的创造性成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体现。为增强教师对教学成果奖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2021年11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雍德楼B202会议室举行了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研讨会,项目申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乔海祥主持。



首先,项目组负责人王巍老师汇报财务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成果培育及申报工作的总体设想、研究内容、具体方案等,重点介绍了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方向和思路。随后各位参会教师积极讨论,对该项目的研究内容、思路和方法以及研究过程中的具体概念、理论建构、实践探索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颇有深度和见地的意见与建议,为下一步深入推动此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乔院长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本轮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教学成果是对实践教学的提炼和总结,是教学研究的结晶,大家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加强成果提炼,进一步挖掘特色和亮点,加强支撑材料的整理,力争在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