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财经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晚在雍德楼513举办了财经学院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大会,财经学院乔海祥院长、教学干事李圣梅老师、各专业负责人及财经学院全体考研复试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乔海祥院长首先发言,向大家解读了研究生录取政策,总结了研究生面试技巧和经常被提问的问题,明确指出研究生复试考查范围的宽泛性,不仅有专业素质,还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发展潜力、创新精神和能力等综合素质。乔海祥院长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备考复试。


    

    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巍老师提醒同学们关注报考院校的复试分数线,及时通过各种渠道搜集调剂信息,提前准备好复试所需的一切材料,在面试时注意突出自身优点,尽量规避短板。

 


最后,各专业负责人现场解答学生提出的复试及调剂疑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