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初赛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为号召广大青年教师继承优良传统,立足教学一线,创新课堂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方式,更新教学观念,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学院于10月27日在雍德楼B202会议室组织进行了“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初赛,共有4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院长助理、院督导组成员组成评委小组,全程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工作。

 


 4名参赛教师精心组织教学设计,突出重点难点,声情并茂讲解,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功底。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风采进行了充分肯定,结合参赛教师的教学手法、内容设计以及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综合评审,给出了针对性点评和建议。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财经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有效调动了青年教师投身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能力的积极性,为提升整体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财经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力度,为塑造更多优秀教学人才提供广阔舞台和发展机会,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