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2023年11月1日下午4点30分,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雍德楼413教室召开以学习“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为主题的专题交流会活动,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等相关内容学习交流,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老师主持,全体财务管理教研室老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范松枝老师主要对关于《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汇编》的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学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与管理、教学质量与保障四个板块进行解读,参会的老师们也针对如何加强教学质量保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习与交流有效地使老师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对今后的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