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学生发展,致力教学创新,提升育人效果--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4日,财经学院在智慧教室101举办了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初赛,财经学院五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初赛。她们立足自己多年教学生涯中掌握的课堂教学痛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教学理念的创新、课程内容的重构、课程思政育人方法、课堂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过程的创新,汇报了教学改革成效。

评委们对五位老师的创新报告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赞扬了老师们在教学设计方面的创新精神,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评委们强调,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应在理解大赛举办宗旨的前提下,聚焦教学痛点,对课程改革措施以及其中的创新点进行凝练和总结,体现课堂教学改革中的四新建设思路,注重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和方法的落地效果,注重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更好地发挥课程的育人作用。




本次教学创新初赛的举办,为财经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才华的舞台,也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继续大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坚持探索改革创新,带动更多教师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实践和教育教学研究,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取得更好成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