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为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交流平台,全面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11月30日14:10在雍德楼413开展了新入职教师的汇报课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督导常小勇老师,王绍云老师、范松枝老师、伦旭峰老师、刘爽老师作为评委,听课,评课。

刘洋、刘丽、严孝亮、仲俊静四位新入职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各自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汇报课,他们以新颖的思路、充满激情的教学方法,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采。

 

 

汇报课结束后,新教师首先对这节课的教学设计、目标达成、教学效果及这节课的得失进行了反思交流,其次五位评委老师对新教师的汇报课进行了认真而细致地点评,他们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并给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并对新教师今后的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汇报课新教师们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创新能力,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新教师们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增添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