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亮点与思路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发展,促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3年12月13日14:30在雍德楼101举行课程思政建设亮点与思路分享会,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范松枝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由财务管理教研室王书贤与刘爽两位教师作为代表进行交流分享,两位老师围绕财务分析和管理会计两门课程分别从课程概况、问题分析、思政体系的创新、教学边界的创新、思政效果评价方法的创新以及立体化资源环境等方面对课程思政创新情况进行了汇报。两位老师表示坚持课程融入思政,将思政教育贯穿于各自所教授的课程之中,实现了课程与思政的有机融合,使学生在专业学习中也能感受到思想的引领和指导。



最后,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表示各位教师应当以此次分享交流会作为契机,不断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