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财经学院加入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此次大会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的指导下,由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体和代友商学院主办,正誉企业管理(广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融智国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高等院校和全国财税服务行业机构的专家、学者近五千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议程包括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主题论坛、第四届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博览会平行论坛、第四届中国财税服务行业博览会主论坛及共同体启动仪式和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次工作会议。我校成为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立足全国财税服务行业的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数智化转型需要,搭建“政行企校资源共享、人才共培、成果共创、发展互促”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高效对接,服务产教深度融合,支持行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财经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科教融汇为动力,积极参与全国财税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适应数字化转型、产业基础高级化趋势,实现专业内涵的全面数字化改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