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校级高水平课程建设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12-23 点击数:

为落实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相关任务要求,根据《青岛滨海学院高水平课程建设实施方案》(青滨教字〔2022〕49号),财经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在雍德楼B202组织召开了关于《财务分析》与《计量经济学》两门课程的高水平课程建设方案论证会。论证专家组长由甘肃政法大学朱晓静教授担任,成员为来自青岛理工大学的刘佳教授与我院王巍教授、郝爱迎教授、王绍云教授,会议由李俊倩助理主持。

 


李俊倩助理介绍了学校高水平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论证会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各课程在专家组的指导下,明确课程建设思路与重点,深化课程改革、为建成更高水平的课程而努力。

两位课程负责人根据课程情况,从课程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对两门课程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阅,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集体讨论,组长朱晓静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审核论证意见,决定一致通过两门课程的建设方案。



 

最后,李俊倩助理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本次论证会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清短板不足,加大课程建设资源投入,稳步提升科研成果产出,力争在课程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以课程建设的新成果扎实推进专业发展,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