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赛区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4-01-20 点击数:

  为推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赛事活动在山东省赛区的深入开展,加大技能型、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组委会对2023年的赛事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层层评选,我院李俊倩、范松枝、刘晓芳、由子涵四位老师荣获2023-2024年度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赛区学科竞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李俊倩老师被聘为2021-202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组委会委员。

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旨在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400余所院校报名参赛,范围涵盖北京、山东、广东、上海等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195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三支参赛队伍均获得国家一等奖。




我院教师荣获该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等系列国家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高度肯定,也体现了我院财会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模式。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挖掘学科竞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中的积极作用。并预祝我院优秀师生能够继续展现智慧,挥洒汗水,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